toppic

超吸睛!永安漁情我最繪 盛大展出

    即日起至12/2(一),高雄大遠百週年慶期間持續與高雄市永安區公所合作推出「永安漁情我最繪」全國寫生比賽得獎作品展,透過一幅幅生動有趣的畫作,原汁原味的呈現出充滿漁獲豐盛的喜悅及在地文化風情的畫面,邀請民眾前來欣賞發自兒童內心顯現於外熱情且快樂的氛圍。


▲「永安漁情我最繪」透過一幅幅生動有趣的畫作,原汁原味的呈現出充滿漁獲豐盛的喜悅及在地文化風情的畫面。

這次高雄大遠百展出的畫作為15位獲得特優及優等的兒童畫作,希望透過得獎作品展出,可讓更多民眾認識永安及延續二十年的「永安石斑魚節」的漁鄉風情與文化!高雄大遠百店長毛郅國協理表示,「永安漁情我最繪」以兒童們的純真視角,用畫筆描繪永安石斑魚節活動景象,為20週年石斑魚節活動留下精彩紀錄,獲得國小低年級特優獎的黃傑綸,畫中生動描述出一年一度的石斑魚節地方盛會,喜歡這股熱鬧的市集聚會與海鮮美食的魅力更勝於繪畫得獎。而獲得國中組優等的戴愷倫,將漁民大豐收的喜悅與滿足的笑容完美呈現於畫面中,讓整幅作品充滿生動與張力,帶出純樸美麗的漁鄉風情,也吸引許多民眾駐足欣賞。


▲高雄大遠百展出的畫作為15位獲得特優及優等的兒童畫作,讓更多民眾認識永安及延續二十年的「永安石斑魚節」的漁鄉風情與文化。

高雄市永安區公所今年寫生比賽以「漁鄉風情」為繪畫主題,彩繪石斑魚養殖、永安區海岸景色、文化風景及活動當日所見活動為畫作主題,寫生比賽共吸引510位兒童報名參加。永安區公所林國慶區長表示:「這次寫生比賽主要目的是為活動留下見證,並記錄在地美麗的漁鄉風情,同時推廣兒童及青少年繪畫,提昇學童人文藝術涵養,增進對鄉土的認同與愛護。」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

影音專區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