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台灣「殷」雄抵嘉藥 落實學生棒球推廣

日前第八屆「國泰真殷雄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前進台南嘉南藥理大學,台南市長黃偉哲、嘉南藥理大學副校長廖志祥及主任秘書謝振裕都特地出席開訓典禮,勉勵訓練營學員,也期待藉由兩天訓練營能研習到精實的棒球攻略!


▲台南市長黃偉哲(右三)、嘉藥副校長廖志祥(左一)與陳偉殷、高志綱及國泰副總張照明,將棒球推至更廣更深層面,並鼓勵年輕球員勇敢追尋自己的夢想。


▲訓練過程中陳偉殷勉勵球員有問題勇於發問才能學到更多技巧。

「國泰真殷雄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是由陳偉殷率領各界棒壇菁英擔任教練團,指導60位潛力球員為台灣棒球紮根。嘉藥副校長廖志祥代表學校歡迎各路棒球好手及球迷到嘉藥來參加棒球界的年度盛事,並表示:「相信在陳偉殷等專業教練團的指導下,此次參與的台灣潛力年輕球員定能收穫滿滿,也預祝大家在不久的將來都在棒壇中發光發熱!」


▲嘉藥副校長廖志祥()代表學校歡迎陳偉殷()蒞臨,並希望學員藉由兩天訓練營能研習到精實的棒球攻略。

今年的訓練營再次邀請各界棒壇菁英擔任教練團,兩天課程利用嘉藥棒球場、紹宗體育館及健身中心的設備分成室內外,並新增如重訓、營養學、運動防護與AI科技等項目,讓球員不再只學球技,更能接觸有關棒球的不同面向。


▲今年的訓練營再次邀請各界棒壇菁英擔任教練團,而小田幸平教導如何利用運動增加下半身肌耐力。


▲旅美小將林家正親自教導嘉藥棒球隊選手吳紀宥捕手技巧。

這次共有10位嘉藥球員入選參訓,其中吳紀宥同學開心的表示:「在這次訓練營中得到許多的啟發,一直把高志綱當作學習目標的自己,能接受高志綱教練親自指導更是意想不到的幸運!」而以曲球及滑球為主的邱貫倫今年中才傷復歸隊,除了能跟偶像討教怎樣讓球路更到位外,更希望好好調整投球姿勢,避免運動傷害。最後兩位同學都向偉殷說:「你是台灣的驕傲,加油!」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

影音專區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