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中山73帶來七月「暖心時刻」精彩電影特別推出

台中「中山73」在全新下半年為悶壞的影迷們解開疫情所帶來的苦澀,特別推出「暖心時刻」主題影展單元,選映橫跨六國、各國金獎影帝影后多部精采作品,透過電影回憶起與親友間那甜蜜溫馨的片刻之外,也更叮嚀自己一定要把心中的愛傳達給生命中最珍貴的人。


藍正龍演出《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刻劃唐氏症孩子遭受到的不公平對待以及渴望愛情時內心所充滿各式奇幻、逗趣的想像,並穿插繪本呈現出獨特風格

七月「暖心時刻」特別選自臺灣、日本、泰國、德國、法國、印度等各地佳作,探討對於追逐夢想、擁抱愛情、經歷患病、面對生命的消亡等各種人生必經過程。主題單元的題材相當豐富且卡司雲集,有金鐘視帝藍正龍自導自演的國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也有拉斯艾丁格、比雅尼麥戴爾兩位德國影帝,加上《顛父人生》桑德拉惠勒、《蘿拉快跑》法蘭卡波坦雙影后的《大叔好神騎》;更是有上映時席捲全法國,票房榮登年度最高的《逆轉人生》等,將在「中山73」特別推出。


人生總偶有低潮,這時需要家人、伴侶與朋友們的鼓勵與關愛,才能有堅持下去的力量,絕對要看的難兄難弟互相扶持的公路電影《大叔好神騎》。


▲《街拍情緣》將唯美城市街景映照出人心。


▲《噗通噗通跳動的心》由人氣泰國男神與女星一同譜出浪漫戀曲。

此外,搶先全台在「中山73」獨家首映的則有新海誠愛女新津知世最新作品《小路與我的秘密驛站》,片中可看到新津知世與萌犬可愛又溫馨的互動,小孩與狗一起尋回家路,不管是畫面或故事都相當療癒心靈,絕對要把握大銀幕首映的觀賞時刻。

更多有關電影上映資訊及講座活動最新消息請立即加入【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官方粉絲團查詢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

影音專區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