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獨家打造超夢幻實景 萌萌出擊激起少男少女心

       9/14(五)-10/10(三)粉色少女夢幻降臨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今年9月,高雄左營店首度與尖端出版攜手合作,打造最少女的漫畫嘉年華─「夢HONEY嘉年華-台灣原創漫畫季」,邀集9位台灣知少女漫畫家─林青慧、林珉萱(小威老師)、灰野都、陳漢玲、 HAHA吉、艾唯恩、魏思佳、日野瑔以及米奧,將經典作品的場景立體化呈現,並有大型角色立牌在現場迎接所有粉絲讀者,讓讀者們化身為漫畫主角人物,置身少女夢寐以求的二次元場域中!

全台唯一少女漫畫主題活動-夢HONEY嘉年華

    尖端出版自1982年成立以來,就不斷開發青少年的休閒、娛樂、文化、流行資訊等出版領域,而在所擅長的漫畫出版經驗與培育漫畫家的領域上則更加精進發揮。為推廣臺灣原創漫畫,自2004年起創刊《夢夢少女漫畫月刊》,刊登的漫畫作品將近二分之一皆為臺灣原創作品。

   為回饋廣大讀者粉絲,展覽期間將舉辦共5場漫畫家簽書會,擁有許多死衷粉絲的古裝天后-林青慧(小影)、以輕鬆有趣內容吸引大批讀者的-林珉萱(小威老師)、擁有近10萬粉絲,畫風細膩充滿熱情的漫畫家-陳漢玲、以及受到許多讀者喜愛的漫畫創作組合南部獨家簽書會-灰野都˙小杏桃、有帥哥製造機與高雄的女兒之稱,《前進吧!高捷少年》漫畫版畫家-魏思佳,將在週末假日與高雄讀者們見面!只要在簽書會當日購買該名漫畫家作品即可獲得簽書會號碼牌,每場名額有限,還有限量漫畫特裝版販售,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難得的機會喔!

    除了漫畫家簽書會外,9/23(日)還有《基礎插畫入門與LINE貼圖應用》特企活動,大人小孩都可以在課程中學習如何輕鬆畫插畫並製作成手機貼圖,活動為免費參加,名額有限;9/29(六)-9/30(日)快閃限定,邀請高雄第一家女僕咖啡廳-月讀女僕的可愛女僕們與粉絲見面,現場將由女僕們親自販售輕食、飲品!10/10(三)國慶限定,超人氣動漫《東京食種》特點版桌遊限量發售,動漫迷們準時搶購!今年度最萌、最夢幻的漫畫季,就在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一起闖進最少女的歡樂嘉年華吧!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

影音專區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