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用攝影主宰你的視覺 台灣虎航第四屆攝影比賽開跑!

今年台灣虎航舉辦第四屆的攝影比賽,透過鏡頭記錄各地美麗的風景及旅行中美好的瞬間,獲選的作品除將作為台灣虎航2020年機內雜誌《tigertales》的封面外,還可獲得台灣虎航提供的免費來回機票!今年舉辦的第四屆攝影比賽,作品的拍攝地點須為台灣虎航目前有飛航的航點或鄰近城市,主題可以季節、地標、節慶或其它題材的作品。


Show出你的視界觀《tigertales》攝影比賽,可獲得台灣虎航免費來回機票。

台灣虎航表示,「每位旅客的鏡頭,從不同的視角看出一個一個獨特的旅行故事。當這些入選作品實化為機內雜誌《tigertales》的封面時,可讓更多旅客藉由鏡頭記錄的瞬間,發覺該處美景的另一個面貌。」有興趣的民眾可下載攝影比賽的說明書及報名表,填妥後連同作品一起投遞至service@icreative.com.tw即可完成報名。

報名期間為即日起至11/01(五),將選出六名優勝的作品,得獎者將於11/20(三)公布於台灣虎航官方粉絲頁www.facebook.com/TigerairTaiwan,作品入選的六名優勝參賽者,其作品除可作為台灣虎航機內雜誌《tigertales》2020年1月號、3月號、5月號、7月號、9月號及11月號的封面外,還可獲得台灣虎航免費來回機票乙張!
報名網址:https://www.tigerairtw.com/images/photocontest2019.pdf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

影音專區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