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Barry Chen 預告年底將發行全新專輯 將成為人父心境寫進新作品

即將在年底推出新專輯的Barry Chen,近來受節目《大嘻哈時代》之邀,擔任本週節目的「魔王」之一,不但親自抽選挑戰選手,更在現場直接正面開戰,過程刺激!而在饒舌界有著舉足輕重地位的Barry,在節目正式播出前即引起關注,對戰當天,Barry抽中了在節目中備受推崇且受眾人看好的選手—粉紅鏈人(PiNkChAiN),也令人直呼簡直是強強對戰。Barry以〈冠軍〉迎擊,從歌名就看出Barry必勝的決心,激戰結果也由Barry贏得勝利,證明了Barry的無懈可擊。


▲有著出色舞台表現的Barry,將在今年底發行全新專輯,期望新作品能驚艷大家。

現場評審在Barry演出後,更一致起身鼓掌,對Barry炸翻全場的表演表示認可,熊仔更表示Barry是他看過最帥、爆炸性最強的饒舌歌手之一;同樣身為評審及嘻哈製作人的剃刀蔣也表示:「Barry是魔王中的魔王!」直接給予極高評價!這次的對戰,Barry表示對方也是很優秀的表演者:「他的演出很特別也很精彩,期待他未來有更好的成績!」而睽違一年,Barry也預告將在今年底推出全新專輯,這幾年成為「人父」的他,提到自己心境變化不少,將把這些心情寫進新作品中,也敬請樂迷們期待。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台灣中油石化小站 2024優油.減碳.潔能

影音專區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