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紙風車劇團3月20日前進慈濟高雄靜思堂 演繹環保行動劇「福爾摩沙我的家」

紙風車劇團3月20日下午2點前進慈濟基金會高雄靜思堂3樓講經堂演出環保行動劇「福爾摩沙我的家」,區分災害應變方法(現在)、災後心靈重建(過去)、落實環保教育(未來)等三劇碼,免費入場,即日起開放上網報名,現場設置兒童專屬搖滾區,可近距離與演員互動。

活動策畫慈濟志工方上榮表示,基金會成立55年,期盼透過真人結合布偶戲劇演出,強化大小朋友水土保持觀念,紮根環保防災教育。

心靈重建短劇「月光的故事」改編民國48年高雄87水災,傳達災後重建各界獻出關心,期盼孩子早日走出陰霾,重拾笑顏。

口技(RAP)情境劇「你怎麼辦」結合音樂與肢體動作宣導防災知識,台詞淺顯易懂、朗朗上口,灌輸孩童防災及應變觀念。

狀況劇「不環保的小孩」藉由誇大幽默方式演出,歡迎觀眾找碴,傳達正確環保觀念。圖/慈濟基金會高雄分會提供、文/高培德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

影音專區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