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最專業【莊大衛美髮概念沙龍】 高CP值 讓您的美麗自信 從「頭」開始

常聽到許多朋友討論著美髮沙龍店怎麼選?一條路上放眼望去至少就有2、3間的美髮沙龍店,萬一不小心踩雷怎麼辦?不用擔心,小編本著實是求是的精神做足功課,為大家推薦這家【莊大衛美髮概念沙龍】保證不踩雷。

       【莊大衛美髮沙龍】雖然是北部發跡的品牌,但在高雄也已經深耕近20個年頭了。一踏進店內,充滿時尚感的空間卻也綠意盎然,悠揚的爵士樂在耳邊縈繞著,頓時讓人放鬆了起來……小編也發現,這裡的設計師都好時尚超級會打扮的,果然北部品牌的企業就是不一樣!店經理也表示:「我們強調南北時尚零時差,甚至與國外流行同步接軌,設計師每個月定期回訓讓專業更精進,這就是莊大衛的品牌時尚精神。」


▲位於中山路V.S七賢二路交叉口的「莊大衛美髮沙龍」中山店


▲店內空間綠意盎然、充滿時尚感,還可以上網喔~

 

持續開發新技能不斷精進向上提升     是「莊大衛美髮沙龍」不變的堅持

       為因應大環境變遷,【莊大衛美髮沙龍】一直秉持著以顧客為導向的經營理念,在 2000 年及開始著手籌備企業提升的準備,內部培訓除了技術及專業技能,更增加彩妝及現代美學之教育,並規劃基礎素描,提升內部專業素養。


▲彷彿明星般亮麗自信的【莊大衛中山店】專業設計師群

 

 

      走在潮流尖端、一向求新求變的【莊大衛美髮沙龍】,除了不斷展現創意以外,更投入龐大的研究開發經費,讓團隊成員不斷提升,才能創造出更優異的成績。【莊大衛美髮沙龍】李總監也表示:「我們會開發及創新新技能,收集資訊讓自己成長,跳脫呆版與傳統,才能讓個人與企業的巔峰持續不斷。


▲時尚感的空間,專業親切的服務,讓顧客充份放鬆身心,做個美美的造型

 

時尚專業零時差  就是要給顧客最好的

     從 1989年從台北首店創立迄今,持續不斷推出許多創新的理念,讓【莊大衛】這塊金字招牌在美髮界裡找到自己的定位與特色,也因為堅信「堅持給顧客最好的」信念,所以屹立至今還是深受消費者的喜愛與肯定。


▲整體空間寬敞明亮舒適,連洗髮間都有超美壁畫~充滿濃濃文青FU

 

 

      別小看【莊大衛美髮沙龍】在高雄地區只有北高雄跟南高雄共二間分店而已,李總監說:「我們不求分店多,而是相當要求設計師的專業度。看過不少同業為了拼市佔率而開了很多家分店,設計師專業卻參差不齊,導至於客訴不斷,這不僅對品牌形象傷害很大,消費者權益也受損。」

      小編深入了解後發現,【莊大衛】每位設計師至少都有5年以上的資歷,平時也都接受定期的回訓上課,也聘請國外時尚講師授課,如此系統化的專業培養,難怪這裡的設計師都是充滿自信與專業,讓顧客的美麗從「頭」開始。

 


▲使用平板專業解說各式髮型及流行時尚,讓消費者秒懂流行趨勢

 

 

客戶需求  加上專業設計師講解  不再擔心頭髮做壞

     別小看這裡的設計師喔!每個都像3C達人一樣人手一台平板,絕對不是打遊戲喔!而是匯集了國內外所有時尚髮型及流行資訊呢!而且資料庫定期更新,絕對不踩雷。

     小編也發現,【莊大衛】的設計師相當重視「與客人溝通」這件事。雖然這樣會花比較久的時間在討論上,但正因為如此,所以最後呈現出來的結果通常就是皆大歡喜,客人滿意,設計師也有成就感。所以這裡的設計師跟客人的默契就像朋友般的自然,當然客人才會介紹客人,口碑相傳。

 


▲從溝通到設計,【莊大衛美髮沙龍】的設計師對於每個環節、每個步驟都相當細心又貼心,就是要讓顧客帥帥美美的走出店外。

 

     在這裡,設計師第一步驟會先做「頭髮檢測」,再以你喜歡的、現在流行的髮型做推薦、改造,讓設計師與顧客的雙向溝通暢通順利。小編也偷偷詢問了一位客人為何想來到「莊大衛」做頭髮呢?他說:「剛開始是朋友推薦,後來發現這裡氛圍不錯,設計師也相當專業,還會一邊做頭髮一邊聊天,很自在。」


▲設計師跟顧客就像朋友悠閒聊天,讓您如同回到家一般的自在~~


▲專業設計師為客人打造完美的髮型…

品牌區隔  成功轉型  時尚指標NO.1

莊大衛時尚創意集團在 2003年以全新的 CI 設計,作為莊大衛時尚創意集團的轉型指標,成功建立屬於美髮時尚的流行品牌,完整的教育規劃,除了在技術、口才、肢體,更開始在彩妝、服飾及流行時尚著手,並帶領師資團隊前進時尚與藝術的中心「法國」,開始內部轉型之培育計畫。


▲【莊大衛美髮沙龍】莊副理為我們詳細介紹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在網路資訊發達的時代,網站不再只是美麗的糖衣,而是多元化的行銷工具,搭上網路2.0的快車,接收來自顧客的中肯建議與批評才是王道,2007年12月中旬莊大衛概念沙龍網站全新改版上線,就是因應資訊時代的改變,揭露集團多元化的資訊,提供線上預約、分店資訊、設計師的個人專屬網頁、互動式的美髮資訊交流等,與你一起迎接莊大衛 2.0 的時代。


▲等待之餘還可以看看產品,拍拍照,十分悠閒

 

 

莊大衛美髮概念沙龍中山店

FB搜尋:莊大衛中山店美髮沙龍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45號

電話:07 215 3460

 

莊大衛髮型概念沙龍青海店

FB搜尋:莊大衛髮型概念沙龍青海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81號

電話:07 552 0323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

影音專區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