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瓊瑤鐵粉 就是這樣玩高雄漢來

高雄四月是「瓊瑤小說月」,為配合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於四月在高雄舉辦與瓊瑤共進晚餐的「瓊瑤宴」愛情產業鏈活動,高雄漢來大飯店在四月推出「瓊瑤主題房」,即日起可以3天2夜1萬3140元(服務費與稅金另計)入住擁有高雄浪漫港景的「瓊瑤主題房」。

瓊瑤粉絲入住高雄漢來「瓊瑤主題房」,不但可眺望高雄港美麗夕陽,房內有多禎瓊瑤電影劇照環繞,耳熟能詳的主題曲播放,還準備瓊瑤經典電視劇DVD、瓊瑤小說系列全集,讓熱愛瓊瑤的粉絲,可以沉醉在瓊瑤所營造的愛情氛圍,讓時光倒流至「三廳電影」席捲的青春歲月,重溫文藝片狂潮,與瓊瑤共枕。

瓊瑤在高雄寫出《窗外》、《煙雨濛濛》與《幾度夕陽紅》三部膾炙人口的愛情小說,住在高雄漢來「瓊瑤主題房」的瓊瑤粉絲可以享受,放眼「窗外」高雄浪漫港景,雨天「煙雨濛濛」,傍晚「幾度夕陽紅」。

退房時,瓊瑤粉絲可帶走一本瓊瑤小說,或一齣連續劇DVD做為紀念。

告訴大家,瓊瑤鐵粉的瓊瑤佳餚文學之旅,入住高雄漢來「瓊瑤主題房」,帶著漢來贈送的一本瓊瑤小說,參加與瓊瑤本人共進晚餐的「瓊瑤宴」,拿出瓊瑤小說,請瓊瑤在書上簽名,這就是瓊瑤鐵粉的福利與玩法。想這樣玩,歡迎瓊瑤鐵粉電洽高雄漢來訂房中心,電話:07-2135766。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

影音專區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