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144期】萬芳12月高雄巨蛋登台獻唱 預告粉絲加碼驚喜

【記者/高培德報導】影歌視三棲藝人萬芳南下高雄接受廣播電台專訪,預告12月8日在高雄巨蛋開辦個人演唱會,工作空檔接受本報獨家專訪,暢談對高雄景點美食難忘印象,並透露高雄個唱和台北不同,會和導演商討加碼台語歌,帶領歌迷粉絲回味過去28年經典好歌,共度溫暖感動冬夜。

最愛漫步文化中心周邊 難忘繪本咖啡館共讀景象

談起對高雄美食景點難忘印象,萬芳表示,因舞台劇和演唱會關係常南下高雄,最愛繞到文化中心附近散步,她建議外地遊客不妨放慢腳步走進巷弄,感受高雄在地生活面貌。萬芳說,每回必訪苓雅區林南街繪本咖啡館,樂見大小朋友開心共讀溫暖景象,順道品嘗美式咖啡配麵包等美食小吃,度過輕鬆悠閒時光。

彌補台北個唱未唱缺憾 研議加碼台語歌

萬芳受訪時預告12月8日下午5點在高雄巨蛋登台獻唱,還特別用台語加強宣傳,她還透露和4月台北個唱內容迥異,會補唱多首經典歌曲,同時再和導演商討加碼台語歌可能,用音樂帶領觀眾回味過去28年歌唱生涯,和過去人生相遇,共度充滿溫暖感動夜晚。她還不忘工商服務一下,預告7月7日超商售票系統有預售票。

廣播音樂伴聽眾歡唱紓壓 演員分享多元視界

身兼歌手、演員、主持人等多元角色,萬芳坦言喜歡每種身分,她回憶表示,1995年因緣際會接觸舞台劇、出演電視劇及入鏡大螢幕,2000年進入廣播界擔綱主持,2014年有機會執導舞台劇,她認為,主持廣播節目可透過編排音樂,陪伴聽眾盡情歡唱紓壓,同時聆聽多元風格音樂線條,至於參與舞台劇、電視劇和電影演出,則能藉由詮釋不同角色,和觀眾分享不同「視界」,傳達溫暖美好訊息。

7年前重返歌壇分享創作 凡事順其自然取代計畫

展望金狗年,萬芳坦言自己沒有習慣訂計畫,強調「凡事順其自然」,她並舉例2010年重返歌壇發片,除了唱歌詮釋感情,也和歌迷分享創作生命。

基本資料

本名:林萬芳

生日:1967年7月6日

出道作品:《時間仍然繼續在走》

代表作品:《新不了情》、《試著了解》、《猜心》、《斷線》、《就值得了愛》

特殊事蹟:2008年第43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不愛練習曲》 女孩媽媽、2011年第22屆金曲獎 最佳國語女歌手獎《我們不要傷心了》提名

 

 

 

攝影高培德 照片提供滾石唱片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

影音專區

網友心中NO.1  高雄獨家 僾鑫烘焙 高雄俄羅斯蛋糕 完美客製您的別緻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