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校園告白風潮~《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推出線上告白活動

校園愛情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集合台灣青春實力派新星曹佑寧、陳妤、林映唯等人共同演出的校園純愛故事,改編自療癒系作家肆一的同名散文作品,掀起一股校園的告白風潮。


▲校園愛情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改編自療癒系作家肆一的同名散文作品,掀起一股校園的告白風潮。

電影中陳妤一直暗戀青梅竹馬的曹佑寧,熱愛算命的她算出天時地利人和要去告白時,沒想到曹佑寧竟然跟她的好朋友林映唯告白了,讓她硬生生將自己的初戀告白塞了回去,電影也因這場告白而展開,前導預告一出便引發話題。

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多在網路上發布訊息,主角陳妤這陣子戴著口罩走在街上,反而不停被路過的民眾認出來,都開心的喊她「李大芝」,對她揮手,讓她很開心表示:「我突然想到,可能是因為我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中有很多戴口罩演的戲,都讓觀眾留下印象,現在比起我以真面目示人,戴上口罩竟然讓更多人認出我了!」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也推出多項線上告白活動,電影片名讓有情人們可以在FB上展現心意,只要分享一張由電影主演合組的九宮格愛心圖,便有機會獲得「可不可以擁抱香皂組」。


▲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推出多項線上告白活動,電影片名讓有情人們可以在FB上展現心意。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由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中環國際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星泰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樂到家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新線索(北京)影視投資有限公司、艾迪昇傳播事業有限公司、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百聿數碼創意股份有限公司、馬棋朵數位影像製作有限公司共同出品,電影預計3/12(四)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reurl.cc/rlWG1E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

影音專區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