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回收再利用~ 高雄榮服處環保觀念永延續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響應政府推動舊電腦回收,無償捐出一批舊平板電腦予網路回收平台,將之利用再生成為愛心電腦,希望減輕地球污染,也為社會弱勢團體盡一份棉薄心意。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響應政府推動舊電腦回收,無償捐出一批舊平板電腦予網路回收平台,將之利用再生成為愛心電腦。

綠色奇蹟網站負責人,矽聯科技邱勤文總經理說,綠色奇蹟是推廣與執行二手電腦回收再利用的平台,透過以捐代丟的方式,從回收報廢的電腦中整理出堪用的二手電腦,並透過專業的維修志工整理並安裝合法授權的作業系統軟體,然後再轉送給有需要的申請單位或個人。


▲高雄榮服處黃昆宗處長(左)捐贈愛心電腦與綠色奇蹟網路平台邱勤文負責人(右)。

黃昆宗處長表示,榮服處一直廣泛連結社會各界資源,以提供榮民眷更好的服務照顧,同時也希望善盡社會責任,貢獻自己的一份心力,回饋社會大眾,經查核後便與該公司積極聯繫,將報廢的平板電腦無償捐贈,希望透過專業維修後,能轉贈給弱勢族群,讓愛心與環保觀念能永遠的延續。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

影音專區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