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星巴克楠梓藍昌門市盛大開幕 推出門市首賣提袋

以咖啡與空間為顧客帶來心靈綠地的星巴克本次於楠梓區帶來全新的「楠梓藍昌」門市,盛大開幕,座落於後勁溪以北的藍昌路及大學南路口,靠近橋頭區,鄰近高雄大學,門市設計概念以「光盒子」為出發,期望收納南部的溫暖陽光、周邊綠意及學區的人文氣息。門市室內以咖啡田園風景的曲型線條為元素,延伸至2樓,同樣以咖啡莊園及田園風景內容為主的artwork,搭配整體中性色調,更呼應對面的綠樹公園。門市牆面則運用大面觀景玻璃及陽台,襯以輕盈的單斜屋頂,將陽光引進各個角落,從白天、夕陽到夜晚,凝視著光影隨時間帶來的變化,在「楠梓藍昌門市」內感受忙碌生活中暫停腳步慢慢享受時間的推移,感受別具寧靜的時光。


星巴克特別推出門市首賣的「草地綠女神提袋」,以盎然的綠意及自然的米色為配色,歡慶「楠梓藍昌門市」開幕。

星巴克「楠梓藍昌門市」亦為高雄市楠梓區四間門市中,首間導入現烤專案之門市,提供法國直送的「現烤糕點」及以紐西蘭的優質穀物與乳製品製成的「現烤餅乾」;因應南部的炎熱氣候,「楠梓藍昌門市」也導入NITRO氮氣冷萃專案,將氮氣注入慢速萃取的冷萃咖啡中,可以品嘗到綿密泡沫帶來的滑順清涼感受,邀請在地民眾可前來嘗鮮。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

影音專區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