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有間本舖10週年 品牌系列報導 武慶店 食品業務轉戰烘焙的創業人生

 【圖/文:朱信怡】【高雄訊】於2018年加盟近一年的【有間本舖武慶店】,簡約質感的裝潢,搭配室內大片的落地窗空間,結合戶外的小攤車,不僅寬敞也非常討喜可愛。楊店長表示,當初因不甘於平凡而決定創業,而選擇有間本舖也是因為對好朋友的信任,以及對品牌的肯定而加盟。雖然比一般上班族多了更多挑戰,但客人的肯定和支持也讓他獲得滿滿成就感。「比起從無到有,加盟一個值得信賴的好品牌創業更省力,總公司不僅協助我,也給我很大的發揮空間。尤其看到客人們吃完蛋糕後滿意的笑容,就覺得很值得!」


客人訂購彌月蛋糕

    除了要求品質,更重視服務的經營理念,把每個客人當作好朋友、家人般款待。「今天一樣起司口味嗎?」、「哇!你有段時間沒來了耶!」不僅讓客人感受到滿滿的熱情,客人的回饋肯定也化作經營的動力!來到這裡能感受到滿滿的人情味,就像古早味蛋糕那般,沒有過度包裝、華麗花俏,卻有種純樸簡單,卻又令人上癮的美好滋味,今天的你也來一塊古早味蛋糕嗎?!


有間本舖武慶店  / 加盟主:楊店長  / 2018年5月加盟


內惟國小訂購

有間本舖-Leo武慶店
武慶店:高雄市前鎮區武慶一路22巷一號
訂購專線:07-7262557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20:00  /   週六7:00-20:00  /  週日7:00-12:00 (售完為止)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

影音專區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