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圓山中秋月餅禮盒屢次得獎 口味獨具特色深受好評

圓山大飯店的月餅在媒體舉辦最公開公平、競爭最激烈的盲測比賽中連連得獎,近五年的比賽,三次榮獲第一名,分別在2015年、2016年、2020年獲得冠軍殊榮。今年同樣選用最優食材製作傳統廣式月餅及創意口味流心月餅。圓山月餅是經典、是傳承、是國人中秋節一定不可以錯過的好味道。


▲限量版之圓山茗茶玉盤禮盒内容豐富,設計高貴典雅,送禮自用兩相宜。

今年圓山中秋限量推出「圓山音樂寶盒月餅」(每盒1,280元,四入裝)及「圓山茗茶玉盤月餅」(每盒1,580元,六入裝)二款匠心獨具的月餅禮盒,月餅口味包含白蓮蓉雙黃、棗泥核桃、牛奶紅豆栗子、XO干貝;吉祥喜氣簡約、獨特的圓山紅四方音樂寶盒,是圓山大飯店今年特別設計的中秋幸福樂章。啟動音樂鈴平安圓滿的發條,在月圓人團圓的日子裡,欣賞美妙的樂曲,為中秋佳節增添更多樂趣。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

影音專區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