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斯巴達障礙跑阿公店水庫開跑!吸引六千名勇士在美景中挑戰自我

「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跑於4/11(日)~4/11(一)在高雄阿公店水庫開跑,將運動和觀光二元素完美結合!共吸引了6000位選手報名參加。第二天一早,觀光局周玲妏局長及運動發展局侯尊堯局長,更到場熱血為精英組選手加油並鳴槍開跑。


這次的斯巴達賽事結合高雄在地美景,參賽者可以在高雄俊秀山林優美環境之下運動!

這兩天賽事包括:10K SUPER超級賽、5K SPRINT衝刺賽和10K Trail越野賽以及最流行的親子共跑小勇士賽,斯巴達強調和自己的挑戰,特別適合闔家或朋友一起參與。


適合闔家一起共跑的「斯巴達」,不同於一般路跑,最強調的是挑戰自我

此次比賽地點-崗山之眼所在的岡山區,更是交通部觀光局挑選為臺灣經典小鎮,富有多樣性文化和觀光價值。參賽好手在完賽後,更能來趟極具特色的遊程!


熱血沸騰的「斯巴達障礙跑」,不僅帶給參賽者極佳的運動體驗,更能讓人在完賽後來趟北高雄之旅!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

影音專區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