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限期7日上桌!藏壽司「鮪鮭雙享祭」攻佔饕客味蕾

亞洲藏壽司深耕台灣多年,熟知台灣人的喜好,此次為了感謝藏友們的支持,首度推出限期七日的「鮪鮭雙享祭」,其中不僅有鮪魚派饕客首推的帝王級「熟成黑鮪魚大肚」與「炙烤黑鮪魚大肚」,還有鮭魚控們心中的夢幻組合「鮭魚卵鮑魚奢華三貫 」、「豪華三鮮」等多道期間限定料理。準備用鮮甜滋味滿足所有食客們的喜好,邀請大家一同享受頂級海味所帶來的迷人魅力!


「熟成黑鮪魚大肚」及「炙烤黑鮪魚大肚」入口即化的口感是所有鮪魚控都無法抵擋的美味

藏壽司首度推出「鮪鮭雙享祭」,用鮮甜滋味端出澎湃料理,收服饕客挑剔的味蕾!其中鮪魚系列壽司,以被譽為夢幻逸品的帝王級「黑鮪魚大肚」為首,推出「熟成黑鮪魚大肚」,豐富的油花和入口即化的口感更是所有鮪魚控都無法抵擋的美味,而香郁誘人的「炙烤黑鮪魚大肚」,則是將大肚略為炙烤後,帶出淡淡香氣,讓吮指美味更上層樓!


「鮭魚卵鮑魚奢華三貫 」及「豪華三鮮」,使用甜美鮭魚搭配多樣食材,多層次口感令人食指大動

藏壽司此次也推出多款鮭魚系列壽司,包含「鮭魚卵鮑魚奢華三貫 」打造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高人氣的「豪華三鮮」一次享受三重滿足;還有經典的「親子生鮭魚壽司」則是結合了Q彈爆漿的鮭魚卵與鮮美鮭魚,藏壽司也推出多樣化的料理,包含「蒜香洋蔥牛肉壽司」鮮嫩的美味搭配大量的蒜片;而香濃的「炙烤起司扇貝」與滑嫩順口的「帆立貝蝦仁茶碗蒸」更是不能錯過!藏壽司「鮪鮭雙享祭」,將從1/22(五)到1/28(四)限期一周端菜上桌。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

影音專區

女性視角下的空間思維 富莊室內裝修設計工作室 追隨初心 以人為本 為設計開創新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