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吃過就回不去了! 古早味深夜食堂 旻哥古早味

網友瘋傳高雄這間深藏不露的人氣美味「旻哥古早味」,整體裝潢充滿懷舊復古風,老闆將國民小吃肉燥飯升級,以手作牛肉燥飯吸引飯控上門,精選草飼牛原塊牛排肉,不只肉質鮮嫩好吃口感極佳,更兼顧了高營養價值。

銷魂自製滷牛肉燥  征服肉肉控的味蕾~ 

除了舒適的內用空間,還有提供外送服務,因此相當受到附近上班族的喜愛。無論是午餐、晚餐、宵夜時段皆有供餐,餐點選擇豐富,除了熱賣的創意丼飯之外,也有一系列的傳統家常菜可以選擇。

愛健身的徐先生說:「運動完來碗絕配的牛B飯補充蛋白質是最完美的選擇!加50元還能多一碗牛筋多多,喝起來有淡淡中藥味道的牛B湯,是我最愛的高人氣套餐組合!」老闆自豪表示:「我來自內門,傳承阿嬤的私房手路菜,在這裡也吃得到內門的古早好味道,歡迎大家來嚐鮮試奇。」




●創意料理牛B飯 150元
豪邁的原塊牛排肉,撒上蔥花,蓋上半熟蛋,再淋上重本罕見的牛肉燥,一碗平價大份量的創意丼飯誕生!


●古早味菜湯 40元
傳承至內門阿嬤口味的辦桌美食,古早味辛香料與各式蔬果熬煮出來的豐富層次口感,一吃銷魂!


●開胃南瓜 40元
罕見的涼拌南瓜,酸辣清爽好滋味,十分開胃。

旻哥古早味
FB→自由店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509號 電話:07- 3507181
FB→七賢店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83之1號 電話:07-2856010
FB→台中店
台中市北區陝西路27號  電話:04-2293-2328

視距離消費  滿300可以外送喔!
《各店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4:00 (週日公休)》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

影音專區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