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以人為本 始終如一 橡樹空間設計

    以好口碑聞名的「橡樹空間設計」,專注將工藝精神全力灌注在每一道工程細節之中,以一級的專業能力,落實每一個空間的完美呈現,業精於勤,臻至完美 ,魔鬼就藏在「細節」中,要讓每一位業主,都享有高品質的居家空間,據說設計師凡事親力親為,天天一早巡視工地,發現問題前先解決問題,因注重監工品質,會控制接案量,維持好品質,客戶滿意度超高!好評不斷!

    本身也是專業室內設計師的負責人表示:「案場從設計到施工完畢也許是三個月至半年的時間,但對於客戶可能是大半輩子的財富,未來的十年、二十年、甚至畢生都為了這「家」。所以我們的初衷,不僅是空間設計而已,更是客戶最殷切的託付,是一種承諾,更是一種責任。」歡迎來電洽詢,為您打造客製化的幸福空間!


客戶好評推薦


設計師 負責人/蔡維哲

室內設計裝修,商辦空間規劃,系統家具,舊屋翻修
公司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榮成二街3號7樓
聯繫電話:0975-192119
E-mail:oakdesign0710@gmail.com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  08:00-20: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

影音專區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