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七月半樂團MV〈林森北路〉拍攝 特邀田中千繪與鄭有傑出演

由五位YouTuber組成的七月半樂團,全創作專輯《夜露思苦》已於11/25(三)在全平台數位上架發行;甫獲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MV導演殷振豪,特地為這七月半這首新歌量身打造電影質感腳本,邀來「親愛的房客」導演鄭有傑,與睽違多年未出演MV的電影演員田中千繪,兩位重量級卡司共同主演。


▲七月半吉他手蔡哥與鼓手阿傑探班鄭有傑與田中千繪。

田中千繪收到邀請並看過腳本後,對於日本人在台灣努力打拼的寫實動人故事相當期待,田中千繪擔心對角色職業的不熟悉,在開拍前特地請導演帶著她到林森北路的酒吧實習與觀察,敬業的態度與精神讓劇組與七月半佩服不已。


▲田中千繪在林森北路MV中飾演酒吧老闆娘。

而鄭有傑除了演員身份外也是電影導演身份,因本身流利的日語能力與對日本文化了解的背景而受邀演出,但也因為對方其實是電影導演前輩,因此讓MV導演殷振豪相當戰戰兢兢。


▲田中千繪與鄭有傑兩位十分入戲。

〈林森北路〉這首歌是這張專輯裡最早誕生的創作,一開始主唱阿嘎和七月半成員們在吉他手馬叔叔的工作室裡有了靈感,歌詞透過大家討論提供,以阿嘎為主來完成,很快就集體把這首歌的前身版本做出來,讓成員很有信心的表示七月半不只是搞笑而已,認真起來也是可以很有料、讓大家感動的。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

影音專區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