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網美最愛名店 咖哩控衝啊 ! 提升健康防護力 必吃南瓜咖哩這一味

   高雄人氣名店「南瓜歐風咖哩」是咖哩控心目中的NO.1。踏進店內橘黃色系的裝潢充滿溫馨放鬆感,老闆表示:「我們主打咖哩系列餐點現點現做,食材講求天然健康,就是要讓客人吃得健康又安心。」餐點選擇豐富,滿足大人小孩的喜好。


雞排咖哩飯
堅持採用鮮嫩的雞腿肉部份,雞排堅持先煎後烤,外酥內嫩的口感,是人氣超高的餐點之一!

   以「歐風咖哩」來說,以新鮮蔬果熬煮的咖哩醬口感溫潤香甜,不吃辣的朋友大推薦!「南洋咖哩」則偏酸辣風味;「印度咖哩」的辛辣,完全挑戰吃辣族的味蕾!常客陳小姐說:「幾位女生同事最愛約在南瓜咖裡吃飯了,尤其他們家的健康養生薑黃飯健康又美味,雞腿排、焗烤系列、火鍋、義大利麵…都好好吃,所以只要聚餐一定約在這裡。」


焗烤系列
喜歡焗烤的客人吃過南瓜咖裡的焗烤系列就完全瘋狂著迷了!


▲南瓜奶濃湯
嚴選台東出產鮮甜南瓜,毎日新鮮熬煮,搭配濃郁鮮奶口感超濃郁,大小朋友都愛!

 

南瓜歐風咖哩

河堤總店
電話:07-3456477
營業時間:10:00-22:00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308號 

鳳山店
電話:07-7677911
營業時間:11:00-15:00 / 17:00-22:0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鳳路13號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

影音專區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