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免費好康 市價1萬元電腦Scratch課程送給孩子

長期推動免費公益兒童電腦Scratch科丁教育課程的國民黨高雄第五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黃柏霖,運用自己的影響力,到處公益勸募教學經費,讓高雄孩子可以免費學習在台北與台中學費1萬元的Scratch程式語言科丁教育課程,培養孩子對電腦的運算思維、邏輯思考與想像能力,現在Scratch社區班開始報名,歡迎大家免費上課。

時間:108.09.16~12.13,每週一到五,固定一天晚上19:00~21:00上課

地點:高雄樹德家商電腦教室

對象:民國93.09.02~民國99.09.01前出生學子(開學後小四到國三)

課程費用:保證金1000元,最後一次上課現場退費

活動說明:本課程為基礎課程,從頭開始教,上過的就麻煩把機會讓給其他人喔!

報名詳情:https://forms.gle/hVFBKvqtk9SBpH3C7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

影音專區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