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空間大小事 建構幸福的模樣 專家來傳授家具選購秘笈

家是每個人內心最重要的城池堡壘,也是維繫家人感情最重要的地方,生活是否安穩舒適更與家具息息相關,本期「空間大小事」邀請家具專業顧問【米拉居家】團隊為您做解析最基本且最重要的家具該如何選購,打造專屬於自己的家。

Q:購買家具的通路眾多,如電商、量販店或實體店面的家具門市,消費者應該如何聰明選擇呢?

A劉冠廷經理表示:「近五年來電商非常流行,不少消費者也會在網路平台購買家具。各通路有各自不同的銷售模式,但不論是實體店面或網路電商,都有其一定的經營成本;例如實體店面有店租、水電、人事管銷成本,網路電商則是需要大量廣告投放、網管人事等成本,所以不論在哪裡購買、消費者務必謹記『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畢竟家具商品並非消耗材而是耐久材,建議可以依家具的使用年限需求去做挑選。消費者最終也需要回歸到實際店面體驗,可以選擇專業的家具門市洽詢需求,如米拉居家的銷售顧問可以一對一諮詢,提供專業角度的選購建議。」

【高第家居 /米拉居家 劉冠廷Vincent經理】

 

Q:購入新屋後,應該如何規劃家具預算的配置呢?

A劉冠廷經理認為:「如果買房之後預算受限的狀況下,可以依照終端使用者的方向去評估,主要可以分類為兩種類別:『人』直接使用到的家具,例如床墊和沙發等,建議不做過多的妥協,不能夠虧待自己讓生活不舒服;而床架和茶几的作用則是擺放『物品』,可以省下這方面的花費,較不會影響到生活的舒適度。若是餐桌這類型的家具,是作為頻繁用餐的桌子,還是只有閒暇時光休息的作用?可以去分析自己平時居家生活的型態,便可以判斷終端使用者為何,做為評估預算的配置的依據。」

【高第家居 /米拉居家 劉冠廷Vincent經理】

 

Q:請問為何眾多消費者都選擇米拉居家呢?

A謝雅芬店長表示:「米拉居家主打高貴不貴的平價家具,由市場最廣為人知的高第家居延伸出的實惠品牌,可以享有尊榮的專業服務,也承繼高第家居的高端選物水準,就是好品質的代名詞。米拉居家依同樣高第家居的高端眼光把關產品,由國外進口服務南臺灣的民眾,不但物美價廉還兼具時尚流行走在前端趨勢,與一般同價位的家具行做出區隔,與眾不同的素質累積無數優良口碑。」

【米拉居家 謝雅芬店長】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

影音專區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