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樹人醫專應日科學生赴日實習人數再創新高

樹人應日科為加速學生獨立自主,增進學生職場技能,順利和未來職場銜接,經曾由赴日本實習的學長姊的介紹、鼓勵,及科上老師的精心安排,使這群學子樂於接受挑戰,於今年三月開始陸續出國。

樹人應日科並爭取到教育部100萬獎學金幫助他們順利出國,而各實習單位也將提供台幣4至5萬優渥的實習津貼,所以不但不會造成家長的負擔,節儉的同學且可存下一筆不小的學費。


▲樹人醫專應用日語科學生鼓勵前往日本實習,申請赴日實習的學生人數年年增加。經過學校與日方的嚴格篩選,今年預計將有29位前往9個單位實習,學生無不抱著期待的心情,準備前往嚮往的實習地點。

樹人醫專陳明堂校長勉勵前往日本實習的同學說:「5年前我剛來樹人,當時海外實習風氣未開,但短短5年光景,今年便有29位同學申請前往日本實習,應日科師生的努力實在令人刮目相看。」應日科林亭瑜主任表示,本屆專四學生共有60人,其中29位選擇前往日本實習,另19位則選擇留學,故有多達8成的同學今年都會待在日本,除了工作與學習,他們還會利用閒暇走訪在日本各地的同學,分享學習心得與相伴旅遊,而這正是青春年華中最有趣、最美好的一頁。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選擇中山工商 寫自己的傳奇

影音專區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