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CP值爆表的人氣夯店 華新牛排 小花費大滿足

平價牛排也有高品質!鳳山深耕10多年的華新牛排,以高CP值、經濟實惠的美食打響在地知名度,每日從大門開啟到結束營業,人潮總是從未停止過。秉持著「薄利多銷」的經營理念,華新牛排紮實地站穩在鳳山本地。

深受男性顧客喜愛的「海陸雙拼」,只要130元!一份套餐讓您同時享受到雞腿、牛肉、豬肉、小卷與蝦子,料滿到連麵都需要特地分開放,真的是CP值恨天高的好選擇。而對女生來說,華新的「雞腿排」再適合不過了!店家貼心地提供已去骨的雞腿排,享用美食完全不怕沾手,份量適中的餐點讓妳吃飽吃巧又無負擔。


海陸大餐130

軍校學生與大食量饕客的最愛,不僅料多實在,還享五種海陸肉品,一次滿足!

華新牛排除了標榜能讓您大口吃肉的主餐以外,另外牛排絕不可少的鐵板麵、洋蔥與煎蛋,用料一樣不手軟,除此之外,每餐還贈送一份超好吃的限量奶油餐包,店內還享紅茶、濃湯喝到飽!能花小錢得到大滿足的首推餐館,就非鳳山華新牛排莫屬!


雞腿排 70元                     

美味可口的去骨雞腿排,讓您大口吃肉不沾手。


餐包

店內超人氣限量版餐包,鹹甜的奶油內餡擄獲饕客的心,雖是隨餐附贈,但若太晚來就吃不到囉!


飲料紅茶無限供應。

 

華新牛排
FB:https://is.gd/MOFTVA
高雄市鳳山區瑞興路260號
電話:07-7433522 《有提供外送服務,歡迎來電預訂》
營業時間:10:00-22:00 (全年無休 / 無空班時間)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心之所向的完美居所  澤林空間設計  賦予空間全新的靈魂

影音專區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