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豐富的過去+多元的呈現=無限想像的未來

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特別邀請2010上海世博會主題秀【城市之窗】新媒體跨界藝術創作團隊-奇觀藝術,打造專屬衛武營的外牆影音光雕秀The First Seeds榕樹下的記憶》。11月22至26日每晚7點免費入場,衛武營戶外劇場匯集音樂、舞蹈、戲劇,結合亞洲最大型的多媒體光雕投影,帶領民眾進入到衛武營榕樹林裡的藝術秘境。

    主要呈現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的建築概念,亦述說衛武營從軍事基地轉變至今為藝術中心的歷史背景。演繹著大榕樹下過往喝茶、聊天、下棋的共同回憶,到未來期許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相遇每個生命,種下充滿藝術養分與希望的種子,成為亞洲藝術文化的新綠洲。

    特別邀請高雄市立兒童合唱團、舞者、歌者與影像現場互動演出,展現虛實交錯的精彩表演!以及新生代互動影音裝置藝術展,由台灣年輕藝術家,以不同的形式展現各種榕樹下的記憶,為台灣開創新媒體跨界藝術創作的新紀元!

詳細演出訊息及團體觀眾請洽 02-2772-8528 分機37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

影音專區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