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寵愛自己 從睡眠好品質開始愛之床 讓您輕鬆擁有頂級夢幻床

睡眠,占了人一生中三分之一的光陰,更直接影響人體的健康與情緒,想擁有好的睡眠品質,最重要的就是從擁有一張能讓您愛上的好床開始!
床不用貴 但一定要買對
高雄知名床墊專家-愛之床的宗旨與經營理念是:「床墊不是要買很好,但是一定要買好;床墊不是要買很貴,但是一定要買對」,堅持只賣好床的「愛之床」,針對顧客所需與睡眠習慣,量身推薦最適合的床墊,親民公道的價格、專業親切的服務與高CP值的床墊好品質,使每個入手愛之床商品的顧客都愛不釋手!床不用貴,來愛之床一定會買對!


好眠很簡單 對的床讓您上天堂
 
愛之床的床墊會說話,讓客人試過一次就愛上,任何角度都是極舒服、極舒壓、極放鬆,除了販售眾多種類的床墊之外,還能依照客人所需要的軟硬度跟預算,客製化製造床墊,寵愛自己其實很簡單,就從好眠開始,愛之床的高CP值頂級夢幻床,讓您一覺到天明!

▲愛之床販售各式各樣的高品質商品,您想要的床墊,都在愛之床!

▲愛之床標榜只賣好床,這不是口號!這是始終如一對服務品質的堅持!

▲想買好床,來愛之床就對了!

愛之床
床墊‧德國優客‧三燕床墊
FB:https://www.facebook.com/SDCT5529458
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908號 
07-5529458 / 0986651781
11:00-21: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

影音專區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