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首家南台灣 「Big7」在高雄愛河!

7-ELEVEN繼去年12月首家博源門市「Big7」開幕後,今年陸續在基隆、台中與高雄拓點,明9/12(四)第四家高雄愛河門市「Big7」將正式開幕!7-ELEVEN在招牌上以不同的門市招牌區分Big7與一般門市,以愛河門市Big7為例,底色以金色為主搭配LED招牌,讓消費者能夠辨識所在門市。


▲明9/12高雄愛河門市「Big7」將正式開幕。

目前每家「Big7」均有五種以上複合型態,不僅帶動國內零售業創新複合經營風潮,更讓超商複合店在各地擴散並複製經營,也改寫7-ELEVEN內的消費風景,預計到年底前將在新北市、桃園、台南陸續展店。


▲目前每家「Big7」均有五種以上複合型態,各店設計均依照當地商圈量身訂製。

首創發表全新店型「Big7」位於台大公館商圈的博源門市,將咖啡、閱讀、糖果、美妝、烘焙、生啤酒與超商等多種業態創新整合在單一門市內,透過多元複合的經營模式創造「第五消費空間」,提供全新的3E體驗。


▲透過多元複合的經營模式創造「第五消費空間」,提供全新的3E體驗。

9月全新改裝開幕的愛河門市「Big7」,是首家位於南台灣的「Big7」!以熱情洋溢的南台灣為主題,將牆面結合高雄著名海邊景點,打造為港都海濱主題,讓消費者在門市也有放鬆度假感,共有不可思議咖啡館、博客來、烘焙、K∙Seren、生啤酒 5種複合型態。


▲南臺灣首家「Big7」,共有不可思議咖啡館、博客來、烘焙、K∙Seren、生啤酒 5種複合型態。

7-ELEVEN表示:「依據商圈特性、消費者日常需求設計,陸續發表美妝、健身、麵包、生啤酒、烤雞、咖啡、糖果、閱讀、披薩、聯名店共10種型態複合店型。透過複合店型將實體通路不可取代的消費者體驗持續升級,7-ELEVEN不只便利、更成為消費者可日常倚賴的休閒、消費空間。」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

影音專區

台灣中油石化小站 2024優油.減碳.潔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