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陳致中質詢韓國瑜 「敢不敢在大陸說出一中是中華民國」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在高雄市議會再度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焦點仍舊放在九二共識,不過,更加犀利。

陳致中直球對決,直接問韓國瑜,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可能帶首長去大陸參加國共論壇,韓國瑜若有機會去,能不能在國台辦面前,勇敢說出主張的是一中各表,且一中是中華民國。

韓國瑜表示,他是中華民國的熱愛者,不過目前沒有這個行程,若有,會向議會報告。

陳致中再說,陸委會公布民調,多數覺得台灣未來應由台灣人民決定,而非對岸或任何政黨決定。韓國瑜重申兩個不要懷疑,請陳致中仔細思考其中的深沉意義,「我的答案就在裡面」。

陳致中追問韓國瑜開放路資投資房地產,只會爽到三種人,「建商、房地產、高官。」

韓國瑜說,房地產是信心問題,當大家對高雄越來越有信心,市場價格浮動不是市府能控制,青年局成立後,住房、青年創業都是重點工作。圖˙文/李菁豪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

影音專區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