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超值耶誕饗宴!兩人同行免費送澎湃海鮮桶

 高雄國賓飯店於一樓大廳佈置耶誕樹,樹上滿綴紅色圓球與LED燈泡,七種顏色不斷變換閃爍奪目。而i River愛河牛排海鮮自助餐廳也將於12/24(二)晚上推出豐盛超值的耶誕饗宴,凡兩人同行用餐即免費贈送價值1,600元的澎湃海鮮桶!


兩人同行用餐即免費贈送裝滿龍蝦、螃蟹、鮮蝦、蛤蠣、時蔬等好料的澎湃海鮮桶。

    高雄國賓i River愛河牛排海鮮自助餐廳擁有精緻細膩美食和無敵愛河景觀,主廚會不定期運用時令食材舉辦美食季,多變的菜色風格總是予人驚喜感!12/24(二)晚餐時段只要兩人同行(皆為成人餐價者),餐廳就大方奉送一桶裝滿龍蝦、螃蟹、鮮蝦、蛤蠣、時蔬等好料的澎湃海鮮桶,加上吃到飽的烤火雞、南瓜派節慶美食,以及香煎鐵板區、現切爐烤區、壽司日料區、異國熱食區、法式手工甜點區、繽紛時蔬沙拉區、鮮果飲料區的豐富菜色,絕對是親朋好友享用聖誕大餐的首選!


▲高雄國賓i River愛河牛排海鮮自助餐廳的主廚會不定期運用時令食材舉辦美食季,多變的菜色風格總是予人驚喜感。

除此之外,高雄國賓i River也將於12/22(日)下午舉辦糖霜餅乾DIY活動!小朋友們可以一邊享用自助式下午茶,一邊在專業點心師傅的教學下,親自手作聖誕主題的糖霜餅乾,享受烘焙樂趣與濃濃耶誕味。DIY活動兒童每位350元、大人每位748元(皆含下午茶及餅乾材料費),限30對親子報名。此外,12/21(六)、12/22(日)、12/24(二)晚餐時段將安排聖誕老公公發送小禮物散播歡樂,是隱藏版的驚喜!

訂位及報名電話(07)211-5201轉分機2472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

影音專區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