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醫妍美學 讓小隋棠Sunny 美 到 一言難盡

圖/文:朱信怡

    愛美是每個女性的天性,就連小隋棠Sunny也不例外。尤其身為標準的吃貨網美,除了要先幫廣大的讀者粉絲們嘗遍各大人氣美食,身為網美當然身材也不能「走經」!你以為Sunny每次都只分享美食嗎?那你就錯了~這次Sunny要來分享超厲害的美容體雕課程,真的不誇張,第一次體驗就超有感!大家快準備好和肉肉說掰掰唷~

醫妍美學 一堂超有感 避免讓小隋棠變成小水桶的秘密

    來到位於美術館的醫妍美學,店內高貴又不失典雅的氛圍,低調奢華的裝潢,一旁還有隱密的諮詢空間,坐在舒適的沙發區不僅令Sunny心裡盤算著…(慘了今天不知道又要花幾張小朋友了….)。被美容師親切的帶到諮詢室,聽著介紹體驗的2個課程,內心頓時豁然開朗,哇~這個價位絕對是小資族們也消費得起的佛系價位!

沙發座位

諮詢室

中秋月餅、烤肉無節制?!肉肉開始橫向發展怎麼辦?

神厲害推推爆脂體雕,跟著小隋棠Sunny一起瘦身還債!

課程開始前

    其實Sunny是標準「西洋梨」身材,上半身看起來很瘦,下班身卻超級臃腫。尤其工作長期久坐,完全沒屁股,只有贅肉。因為很少在運動,長期的脂肪堆積,大腿的橘皮組織很多、肉也都鬆鬆垮垮的…,(超級誠實面對自己身材...)這是令超愛穿短褲的我覺得非常崩潰的事啊~第一次體驗醫妍美學「推推爆脂體雕」,因為橘皮組織比較厚,所以課程初期會有一點痛,本來還有點疑惑,沒想到開始之後…

美麗的店長開始課程

療程中

    真的感覺有人在捏我的肉啊!(不知道在美容室尖叫幾回惹…)看來愛美還是要付出一點小代價,還好10分鐘後就舒緩許多~課程一結束,不誇張超明顯,連原本鬆鬆垮垮的屁股都拉提了起來,【屁股蛋的微笑曲線】超明顯~天啊我的肉肉有救了!而且這個課程除了可以改善橘皮組織、減少脂肪堆積,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雕塑曲線哦,你看看我的大腿肉也小了一圈呢!

課程中使用儀器雕塑

    美容師也說很多女孩把這個課程當作身材保養,讓肉比較不會鬆鬆垮垮的,除了腿部的雕塑,腰、肚子…等也可以做哦,讓身上的肉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

▲課程後(左腳),拉提緊實,臀圍較小。課程前(右腳),鬆垮下垂。

挑戰新完美曲線 推推爆脂體雕 (一個部位20分鐘)

利用三重爆脂方式,幫助雕塑曲線

第一 強聲波爆脂

第二 3極電波燃脂

第三 LPG曲線雕塑

體驗價 20分鐘只要 $599
           50分鐘只要 $1299

欸,你是不是因為工作常常久坐、久站下半身腫到不能看?!

想運動改善,下班又累又沒時間?!懶得動?沒關係看這裡!

    小隋棠Sunny本身是一個上班族,常常坐在電腦前寫稿,長期下來下半身總是超水腫,代謝循環也不好。尤其坐在辦公室冷氣房,不愛運動也沒在流汗,還被同事笑說:「小隋棠你在這樣下去會變成《小水桶》哦~」聽得我一陣刺耳(氣!)。

體驗前先量體重體脂

岩盤浴

躺在岩盤浴

    第一次體驗,有點緊張害羞,尤其要量體重體脂!(這樣我的體重不就曝光了…)親切美容師介紹,醫妍美學的岩盤浴是使用日本北海道〃二股鐳礦石〃哦!負離子含量竟然高達11,000以上,可以有效改善水腫、手腳冰冷的問題,在躺的過程中越來越熱,整個腿、腹部、背、腰、額頭等開始爆汗,如果太熱承受不了,還可以按鈴請美容師調整溫度哦!重點是,這個課程只要舒舒服服的躺在礦石上,40分鐘後馬上就汗流浹背,身體也暖暖的,冬天躺一定更舒服,超適合我這種沒在運動的人啊~

    躺完後沖完澡,一站上體重機,天啊~原本28的體脂瞬間降到27.4,完全下降0.6耶,常常來躺效果一定更好~

1

2

水腫掰掰 日本御用岩盤浴 (60分鐘)

淋浴

測體重體脂

鐳礦石 岩盤浴

測體重體脂

享用花茶、小點心

體驗價 只要$599

 

醫妍美學

FB:醫妍美學-美學中心-美容 美體 spa 美睫

美術店:07-5226211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三路105號

巨蛋店:07-5500328

高雄市鼓山區篤敬路35號2樓

鳳山青年店:07-777700

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516號

台南崇德店:06-2670806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選擇中山工商 寫自己的傳奇

影音專區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