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立委邱議瑩12月4日主持旗山場公投說明會 蘇貞昌、陳吉仲站台助講

【記者/高培德報導】四大公投12月18日舉行,民進黨高雄市黨部11月15日至19日連辦7場公投說明會,立委邱議瑩12月4日在旗山區芭娜娜探索露營區主持最終場說明會,行政院長蘇貞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高雄市長陳其邁等人站台助講,呼籲選民用「四個不同意」,拒絕在野黨阻礙國家發展,堅定捍衛台灣未來。
蘇貞昌等人從不同面向闡述四大公投攸關台灣經貿發展、能源穩定、國家安全及社會對話重要性,也呼籲民眾票投四個不同意,拒絕在野黨用公投操弄政治議題,全力捍衛台灣接軌國際,立足世界經貿舞台。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表示,世界逐步看見關鍵時刻,台灣更需肩負民主深化、經濟發展、減碳佈局等重任,鼓勵民眾參與說明會,了解公投影響未來發展關鍵角色,並用四個不同意守護台灣。
責任也要積極貢獻,鼓勵民眾參加公投說明會,了解並關心公投對未來發展的重要,呼籲鄉親用「四個不同意」守護台灣。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

影音專區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