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承自日本師傅 《柴原道日本食堂》道地日本味更溫暖你的心

       走過熱鬧的瑞豐夜市,轉進巷弄內的【柴原道日本食堂】,被道地樸實的日本風味深深吸引著。店內以木製家具、日式公仔的妝點,彷彿在日劇中出現的日本小店,在溫暖的燈光和輕鬆的氛圍下,享受一份道地的日式風味。

       而店裡的明星柴犬「貴姬」更是人氣吉祥物,優雅的趴在落地窗下迎接客戶的進出,可愛撒嬌的模樣非常討喜,也深深融化客人們的心。老闆夫婦傳承了日本山口老師傅的道地日本風味,不僅保留了日式風味也結合台灣口味,但卻又不失日式道地口味的風采,每一樣餐點都深獲台灣人的喜愛。

       人氣鍋物「石狩鍋」是來自北海道的鄉土料理。以鮭魚產量豐富的石狩川為命名,當地的漁夫在經歷嚴冬下辛勞的捕撈鮭魚,將新鮮的鮭魚佐以洋蔥、白菜等食材熬煮成味噌湯,以作為慶功和慰勞,獨特的風味和絕佳的香氣,可是外面火鍋店絕對吃不到的呢!店內還有各式人氣定食和餐點,每一道都有其忠實粉絲呢!就是要讓您感受到店家的美味及用心。


石狩鍋

以雞大骨、洋蔥、白菜等蔬菜熬煮成味噌湯底,再加入奶油提味,一端上桌石狩鍋的獨特香氣撲鼻而來,湯頭一入口就令人驚艷,層次豐富的口感、淡淡奶香在齒中回味,再加上鮭魚鮮嫩滑順的口感,滿滿一鍋令人大飽滿足!


鰻魚定食

新鮮的台灣鰻魚淋上店家獨特的醬料,微微的甜香配上鰻魚Q彈的肉質一口就食欲大開!扒上一口沾附著鰻魚醬汁的香甜白飯,就足夠讓你筷子停不下來,還有精緻的配菜及味噌湯,絕對可以滿足你的味蕾!


辣麵

以獨製辣醬料理,舒服的辣度連不吃辣的朋友都能深深愛上。一口Q彈有勁的拉麵,吸附滿滿的湯頭,伴隨著微微的辣香刺激你的味蕾,還有一大塊的燒肉以及半熟蛋的搭配,色將味俱全一定能擄獲你的心!(辣度也可以客製化調整唷!)


日本炸雞

酥炸後的金黃色澤令人食指大動,一口咬下酥脆外皮搭配清脆的撲滋聲,肉質還流出潺潺雞汁,彈嫩不油膩的口感令人欲罷不能,絕對是餐點最完美的搭配!


柴原道日本食堂 

FB:https://goo.gl/cqvsFZ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79號
電話: 07 522 5840             
營業時間:上午11:30 -下午2:00、下午5:00 - 下午9: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台灣中油石化小站 2024優油.減碳.潔能

影音專區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