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這雞皮太犯規啦! 瑞豐夜市「雞皮哥搭」 現炸雞皮香酥脆

 【高雄訊】 來到高雄必逛巨蛋商圈,而巨蛋商圈內的「瑞豐夜市」更是匯集各路美食的美味地標。而各大媒體爭相報導的「瑞豐夜市女王~敏姐」繼「酥炸大魷魚」紅遍大江南北之後,再創夜市新美食「雞皮哥搭」,顛覆傳統鹽酥雞攤的雞皮口味,而是將台灣人最愛吃的雞皮賦予新生命,打造新亮點!

夜市新美食「雞皮哥搭」 好吃到流淚!

     愛吃雞皮的朋友有福了!台灣人普遍愛吃鹽酥雞,尤其是OL、女性朋友們,每到鹽酥雞攤絕對少不了買一串又香又酥的炸雞皮。不過買一串常常吃不過癮,買多又貴嗎?別擔心!「瑞豐夜市女王~敏姐」繼「酥炸大魷魚」之後,再創夜市新美食「雞皮哥搭」,以新鮮炸雞皮搭配獨家研發的三種口味「原味椒鹽」、「蒜頭口味」、「九層塔口味」進軍瑞豐夜市、席捲大高雄啦!


▲「瑞豐夜市女王~敏姐,繼酥炸大魷魚之後,再度推出人氣美食「雞皮哥搭」,深獲好評!

三種口味 垂涎三尺 讓人停不了的美味

      就在瑞豐夜市第12排的「雞皮哥搭」明亮的黑色攤位超醒目!銅板美食一份只要銅板價揪感心,每片雞皮鮮嫩又大片,現點現做炸得香酥脆,大口咬下卡滋、卡滋的酥脆聲音加上不死鹹的口感,令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三種口味各有不少忠實愛好者。「原味椒鹽」保留了雞皮的酥脆口感,再撒上點椒鹽,雞皮的原汁原味鮮嫩口感吃的到。而「蒜頭口味」酥脆雞皮搭配香濃蒜味,果然絕配。若想嚐試鹽酥雞的感覺,絕對要試試「九層塔口味」了!炸得酥脆的雞皮搭配炸過的九層塔,酥脆的口感更上一層樓。想吃銅板價的平民美食嗎?那來到瑞豐夜市第十二排【雞皮哥搭】準沒錯!

瑞豐夜市【雞皮哥搭】瑞豐夜市第十二排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

影音專區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