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我們的手沖沖 一試成主顧 咀嚼控必喝

「黑糖鮮奶蜜珍珠」、「紅茶鮮奶蜜珍珠」嘗一口立馬驚豔的Q彈蜜珍珠,是店家慢火手工熬煮而成,再將手炒黑糖與珍珠黃金比例搭配,一口咬下黑糖焦香在口中爆開,甜蜜蜜滋味卻不膩口,豐富多層次口感,保證一秒愛上!選用老茶行的阿薩姆紅茶搭配乳香世家純鮮奶,喝起來順口不甜膩。微微的咖啡香氣,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位於自由黃昏市場內的【我們的手沖沖】,因這對年輕人對咖啡的熱情而展開了築夢之旅,也因為對咖啡的堅持和對茶飲的品質要求,成功在市場內打響知名度,除了是許多市場內婆婆媽媽最愛飲品,也吸引許多潮哥、潮妹們慕名而來!而讓這看似不起眼的小小攤位,卻滿是絡繹不絕的排隊人潮,你,怎麼能錯過!

夏季來杯「冰滴咖啡」吧!

相較於熱水萃取出來的咖啡,冰滴咖啡使用低溫萃取後靜置熟成1-3天,有獨特天然的濃郁酒香,冰涼微醺的濃厚口感很適合夏天來上一杯!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261號自由黃昏市場內

電話:0925 335 567  營業時間:12:00-19: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

影音專區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