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榮民服務處欣火相傳高瞻遠矚 高市欣高石油氣公司大愛不間斷

高雄市欣高石油氣股份有限公司長期持續認養高雄市地區多位榮民遺孤,並且贊助感恩相見歡活動經費,使慈愛得以永續傳承。新任董事長陳建東先生,繼續發揚前董事長陳田錨老先生的善心大愛,全力支持本市服務區榮民遺孤的關懷與認養,多年來受扶助的遺孤小朋友,在學費的補助下可以安心就學,有部份已完成學業,投入職場就業,回饋社會。這些接受欣高石油氣公司協助的孩子們,未來在人生的旅程中,均能秉持前陳董事長的期許,將這一份互助的力量傳承下去,使我們的社會充滿更多愛的迴響,發揮自助助人的精神與情懷。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現在認養遺孤有50位,現任陳董事長有感榮服處募款不易,主動捐贈遺孤認養金65萬元,期發揮拋磚引玉效果。王繼開處長親頒感謝狀給陳董事長,並表達最高的崇敬與感謝,企盼藉由欣高的善心義舉,喚起社會善心大眾一起發揮愛心,共同協助經濟弱勢的榮民遺眷族群,將助人的快樂薪火傳遞出去,幫助填補遺孤家庭經濟缺口,使每一位遺孤小朋友都能平安順利的成長。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

影音專區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