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100%小狼人》將於2月上映 強大幕後團隊 超強製作 是不容錯過的佳作

《100%小狼人》將於2月上映,動畫的畫風非常可愛生動,除有威風澟澟的狼人家族,也有一大群造型可愛、個性獨特的狗狗毛小孩,讓電影充滿歡樂魅力。超強幕後團隊,曾參與過迪士尼著名作品,還有受邀參與北美最大規模電影節的經驗,實力及地位都不容小覷。


▲可愛的畫風,與造型可愛、個性獨特的狗狗毛小孩,讓電影充滿歡樂魅力。

《100%小狼人》改編自潔恩萊昂斯(Jayne Lyons)2009年的同名小說,導演是由名導亞歷克斯施塔德曼(Alexs Stadermann)執導,施塔德曼曾在卡通影業的產業龍頭迪士尼(Walt Disney)任職十年之久,可說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動畫片實力派導演。編劇芬埃德基(Fin Edquist)來頭也不小,曾於2012年受邀參加北美最大規模電影節「蒙特利爾奇幻國際電影節(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為受邀的12位導演之一。


▲施塔德曼執導電影《瑪雅蜜蜂大冒險:蜜糖危機》,成為許多家長為幼齡孩子挑選人生第一部院線電影的首選。

《100%小狼人》去年已於國外上映,上映後也大受到大朋友小朋友們的喜愛,影評FILM REVIEW表示這是一部適合家庭的動畫片,它能讓您在一分鐘內大聲笑出聲,然後在第二分鐘時流下眼淚。媒體No More Workhorse指出《100%小狼人》傳達一個潛在的信息,那就是「做你自己」,非常值得大家一同來觀賞。

#p3
▲影評Screen-Space則說主角在許多傻笑而又充滿豐富多彩的冒險中教會了我們,只要有機會選擇自己的人生道路時,一切皆有可能發生。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

影音專區

台灣中油石化小站 2024優油.減碳.潔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