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鮮聚海產粥 霸王級海產粥 平民料理的高級海味

    說到平民美食,第一個想到的莫過於粥,滿滿一碗,熱呼呼暖呼呼。但你有吃過加了2s帆立貝、阿根廷天使紅蝦、進口鮑魚的粥嗎?!想要吃到滿滿海味的粥,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家位於熱河路上的「鮮聚海產粥」!霸王級海產粥可是連高雄小隋棠Sunny都不禁連聲讚嘆呢!而且聽說來老闆還是個帥氣小鮮肉耶(掩面~)!

    喜愛海鮮的老闆,秉持著將所有海鮮聚在一起的經營理念,為了讓客人品嚐到最鮮新的海味,除了不訂期到漁港挑選新鮮魚貨,還有全台唯一客製化海產粥,今天想吃什麼就加什麼,肥美蚵仔、鯛魚片、牛奶蛤、天使紅蝦、扇貝…等應有盡有!不僅如此,湯頭也是每日廢時熬煮的大骨湯頭,滿滿海鮮與飯熬煮,成就這一碗碗霸氣海味海產粥!一吃彷彿徜徉在大海裡遊走,海鮮的鮮甜滋味絕對令你欲罷不能再續一碗!堪稱高雄最平價的高級海產粥,絕對讓你肚子荷包都開心!愛嘗鮮的饕客們心動了嗎?還不快跟小隋棠Sunny一起來朝聖一番!

電視媒體採訪高雄代表「霸王級海產粥」!


招牌海產粥
三隻大白蝦、又大又肥美文蛤四顆、鮮甜蚵仔、鯛魚片應有盡有,滿滿鮮甜海味,平價又滿足!


小資海產粥
除了招牌海產粥的海鮮,更添加了鱸魚、蟹管肉等,讓小資族輕輕鬆鬆就能享用滿滿海味粥品!


霸王海產粥
堪稱重量級海味!你想的到的想不到的通通看的到,還有天使紅蝦、大干貝等,全面滿足愛吃海鮮的饕客味蕾!


鮮聚海產粥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62號
電話:0978-802-219
營業時間:早上11:00~14:00、下午17:00~21: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

影音專區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