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唱作大神」李榮浩 7/19搶先推出《年少有為》全球大首播

「唱作大神」李榮浩第五張創作專輯將於10/17正式發行

「唱作大神」李榮浩第五張創作專輯將在10/17正式發行,而這次專輯更突破框架以『全新復古概念系列』為主軸,陸續推出;繼首部曲【王牌冤家】同步釋出的EP同目主打《王牌冤家》及另一首《念念又不忘》推出即受到熱烈迴響后,緊接著二部曲:《年少有為》也將於明天(7/19)在全球各大數位平台同步推出。而這首歌延續了首部曲中的多變曲風,以大量弦樂編制深刻譜出一段以男性角度中愛情裡的壓抑與矛盾,從歌詞也看見了李榮浩細膩溫柔的一面,令樂迷大讚「唱作大神」又一經典歌曲即将誕生。

二部曲:《年少有為》趁勝追擊於明天(7/19)搶先推出

即將在10/17(三)推出全新專輯的李榮浩,EP【王牌冤家】的同名主打才一上線就引起各界熱烈討論,不僅如此,單曲更登上各大平台數位金榜及各大熱搜榜,專輯還未正式推出即炫風式引發話題,並獲不少業內人士的專業評家,稱讚《王牌冤家》在在復古風潮前端,這一次的全新計畫更將超越“浩計畫”,必定點燃整個2018!而隨著首部曲的發酵,專輯二部曲《年少有為》也趁勝追擊地為樂迷們帶來驚喜,讓不少粉絲直呼:「今年又是滿滿一整年的李榮浩,實在是太幸福了!」

延續【王牌冤家】多變曲風 以大量弦樂編織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

而即將推出的單曲《年少有為》,以大量的弦樂編制編織關於一段平凡愛情裡的刻骨铭心,讓聽者看見李榮浩在創作上的求新求變。此外,歌曲中段更加入了李榮浩精湛的電吉他技法與編曲,將男人面對感情時的壓抑,以較為深層的方式表達,不僅看見男人在愛情裡的堅強與溫柔,也是一首經典的「浩式情歌」。而《年少有為》講的是時間的流逝,也是懷念,更是以「現在」對照「過去」的感慨,有些時光更是無法被複製的。《年少有為》則將於7/19於全球各大數位平台同步上架。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牛排控的最愛!大亨牛排 鳳山武慶店 平價又好吃的鐵板牛排  網友直呼比夜市還超值

影音專區

高雄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企業服務志工)協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