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夢時代歡慶母親節 邀請媽咪搭免費摩天輪

    母親節即將來臨,夢時代及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自4月25日起至5月15日止,全館指定消費滿3,000元送300元,首四日國際精品單筆滿萬送千、首七日3C用品單筆滿5,000元送300元。消費滿額再贈「寵愛媽咪抽獎券」,民眾有機會將特力幸福家居家清潔服務一年份帶回家。


▲活動期間夢時代加碼推出於511日至12日搭乘摩天輪,只要媽媽同行就全車廂免費!

    夢時代提及,體恤母親們的辛勞,今年持續從媽媽的需求來思考,準備了價值近百萬的獎項,以週週抽「頭髮護理」、「SPA舒壓」、「居家清潔」及「特殊清潔」,用全方位的面向來呵護媽媽。只要在指定店櫃消費滿3,000元即送「寵愛媽咪抽獎券」乙張,6,000元送兩張,依此類推,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特力幸福家居家清潔服務一年份、Being spa美體SPA 5萬元禮券、洗衣機清潔服務、FUJI 樂跑機、芝彩美髮SPA…等好禮,累計消費越多中獎機會越高!

    即日起至5月15日止,芬蘭小精靈「嚕嚕米」現身高雄,位於夢時代B1許願池廣場的「歡樂嚕嚕米谷」有三米高的鞦韆,造型鮮艷童趣;一樓服務台前的「甜蜜嚕嚕米小屋」則設置全台唯一的幸運籤機,投入50元將獲得來自精靈的幸運籤文。喜歡蒐藏嚕嚕米的民眾,更別錯過夢時代Arosa café期間限定馬克杯咖啡組、Yoshi文創工坊的造型鬆餅及嚕嚕米大容量分格餐盒、黑白極簡碗盤組與森林鐵盒餐具組等可愛又實用的來店禮。


▲即日起至515日止,夢時代與芬蘭小精靈「嚕嚕米」合作,打造繽紛打卡聖地,民眾可攜媽媽一同拍下夢幻網美照!

    夢時代摩天輪自2007年營運至今,已吸引近500萬人次搭乘,共36個車廂,每車廂最多乘載6人,運行一圈約十五分鐘,為全台唯一可觀賞海景(高雄港、西子灣、小琉球)、山景(北大武山、中央山脈、壽山)、市景的摩天輪。迎接母親節的來臨,夢時代表示,民眾於5月11日及12日邀請媽媽搭乘摩天輪,即招待全車廂的顧客免費搭乘!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牛排控的最愛!大亨牛排 鳳山武慶店 平價又好吃的鐵板牛排  網友直呼比夜市還超值

影音專區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