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季俊逸錄取中山大學生物資優生培育計劃 季爸爸:「普門用心成就每一位學生!」

   普門中學今年共有14位考上雄中、雄女,並有11位直升高中部,而高一忠季俊逸同學錄取中山大學生物資優生培育計劃,消息一傳來師生皆感到榮焉!


▲普門高一俊逸同學錄取中山大學生物資優生培育計劃,學校師生皆歡喜。

   季俊逸同學表示,因為習慣普中生活有規律,住校讓他養成良好生活習慣,作息正常,讓他懂得時間規畫!導師林宛嫺也十分稱讚季俊逸,並表示:「季同學假日常到佛光山擔任義工服務學習,又是一位受訓合格小茶師,喜歡幫助別人,是一位優質的學生!」

   這次參加中山大學生物資優生培育計劃甄選,季同學希望多領域試探,尤其108課綱上路,學校開設很多多元選修課程,讓他廣泛吸收,增加內涵。而季爸爸也非常肯定學校辦學,尤其核心價值:「用心成就每一位學生」更是認同!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

影音專區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