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跟風小隋棠朝聖【初日珈琲】殺光底片 帶潮爸潮爸媽享用早午餐也hen可以!

圖/文:朱信怡

    繼比499還狂的初日風潮後,潮編姊妹掏果然回北部和親友們炫耀了一番上次南下的【初日珈琲】朝聖之旅,聽她說得如此聳動,感覺這家店都可以奉為神店跪拜惹~

二訪食紀↓↓↓

日式早午餐南霸天! 潮哥潮姊必踩【初日珈琲】 始終被模仿 無法被超越的美味

    原本就是中部人的潮編,這次爸媽連假下高雄,在幾經深思熟慮下,決定帶爸媽去【初日珈琲】!!!欸欸欸誰說帶爸媽吃飯只能去中式合菜、海鮮餐廳?!這次潮編化身一日偽網美《小隋棠》,帶爸媽朝聖一下最紅的日式早午餐!也是hen可以!!!

    雖然依舊為了【初日珈琲】起了個大早,但是再怎麼早都值得呀~果然周末一早就是人潮滿滿,連編媽也不禁好奇這家店到底是在紅什麼?!

    這次非常幸運~被安排在靠近門口大片落地窗旁的位置,陽光透著玻璃窗灑入,非常舒服!(重點是這個地方超好拍~~~)潮編爸媽也非常喜歡這裡的氛圍,笑著說瞬間年輕20歲,彷彿是年輕時候的爸媽約會的場所!(威依~ 所以我現在是超大電燈泡嗎?!)

    一入座店員便貼心送上一杯「黑豆奶」,香醇濃郁的黑豆奶非常順口好喝,雖然潮編不大喝甜,但潮編的爸媽可是非常喜歡哦!兩老還問說能不能續杯?!(欸兩位大哥大姊~ 這裡是日式質感的早午餐不是平價吃到飽餐廳啦~)

    這次注意到【初日珈琲】在每桌桌上都放著一罐氣泡水,(小隋棠之前只顧吃都沒注意到…)氣泡水可是店家自己打的哦!炎炎夏日喝,著個透心涼~伴隨著柳橙的清爽香氣令人胃口大開!

    不得不大大讚美【初日珈琲】的服務品質,從在外面等候位置,到帶位服務,到入座後餐點的介紹等等,不僅親切,每個小細節也都非常用心!

    重點是重點是重點是!【初日珈琲】在每桌設置特殊的服務裝置,第一次吃到餐廳有這樣子的設備服務。(一開始還以為是印章?積木?)一般餐廳在收拾或遞茶水都是主動式詢問,但往往會打擾到客人用餐。【初日珈琲】設身處地設置了這組可愛的服務裝置,不論你要點餐、茶水服務、打包服務…等(或是想找可愛店員聊天~)各式疑難雜症,只要將你的需求的那一面朝上放,店員就會過來囉!再也不用擔心舉手會沒人理你的窘境惹~小隋棠爸媽還說:「唉唷~這麼高科技的餐廳哦~」

    既然是不採雷餐廳,餐點總是每次都要來點不一樣的給它全部吃過一輪!這次點了清爽的「和風海鮮三色海藻綜合菜沙拉」,潮媽選擇「味噌雞肉佛卡夏」,而潮爸則是選擇可以吃超飽的「醬燒鰻魚烤飯糰」。

▲和風海鮮三色海藻綜合菜沙拉($208)

    炎炎夏日來點清爽的沙拉系列在適合不過了!這款「和風海鮮三色海藻綜合菜沙拉」一上桌就被五彩繽紛的蔬菜和豐富的海鮮所吸引。

    有白蝦、孔雀貝、干貝酥、三色海藻、當季生菜等,再淋上特製的和風醬汁,新鮮海鮮、生菜等吸附滿滿的醬汁,滋味恰到好住,令人止不住一口接一口!

▲味噌雞肉佛卡夏($348)

    再來是潮媽選擇的「味噌雞肉佛卡夏」使用黑橄欖佛卡夏麵包,厚實的內餡可是讓編媽驚呼不已!味噌醬醃製過的雞肉,多了一份鹹香的滋味,再搭配鬆軟的玉子燒、生菜、洋蔥、小黃瓜等!滿滿紮實的內餡可是要張一大口才能咬下!主餐吃完編媽大約也7分飽了。

    而搭配的副餐沙拉也很豐富,淋上特製的「黑芝麻油醋」香濃的黑芝麻香氣,伴隨著新鮮沙拉,更多了一份獨特的風味!還有酥脆的薯格格,和小隋棠個人偏愛的水果優格,裡面可是滿滿的蘋果丁、蔓越莓、麥片、堅果等,再撒上黑糖粉簡直完美!(厚臉皮的和潮媽搶著吃呢!)

1

▲醬燒鰻魚烤飯糰($348)

2

    而潮爸的「醬燒鰻魚烤飯糰」也是令他讚不絕口!飯糰是潮爸非常喜愛的口感,粒粒分明且將表層微烤帶點焦香,鋪上鮮嫩的鰻魚,一口咬下帶著串燒醬的鹹香滋味撲鼻,好銷魂阿~(搶著和潮爸偷吃一口)。

3

    附餐還有搭配了增加飽足感的唐揚雞,唐揚雞可是要大大讚美一下,一般外面吃到的唐揚雞都會帶點油膩感,初日的唐揚雞不僅麵依不會過厚,特殊的沾醬還帶點清爽感!再來還有日式蒸蛋、沙拉,整份套餐份量十足,就是要讓你吃飽又吃巧!

4

▲沖繩黑糖拿鐵($130)

    來【初日珈琲】不免俗要來一杯咖啡!帶點果香微酸的咖啡,搭配沖繩黑糖,與綿密的奶泡結合,喝下去的瞬間有如棉花糖般的綿密,香醇濃郁帶點黑糖香氣,潮媽很是喜歡!

5

▲鹿野紅烏龍($150)

    初日的紅烏龍一上桌立刻吸引我的目光,精緻的擺置彷彿置身於日本般,紅烏龍香氣濃郁,熱熱的喝上一口整個香氣繚繞鼻尖,也非常解膩,對於愛喝茶的潮爸來說,用完餐點來杯茶,再適合不過了!

6

7

8

    這次三訪【初日珈琲】依舊給我滿滿的驚喜!不論是一訪與同事來用餐、或是二訪和好閨蜜約會,甚至三訪帶著爸媽用餐,每一次來都帶給我不同的感受與感動。【初日珈琲】宛如回憶製造機,每一次來都能帶著滿滿的幸福與滿足而返,每一次都值得讓我一訪再訪!

 

初日珈琲

粉絲專頁:初日珈琲

地址: 804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479號

營業時間:上午08:30-下午17:00

電話:0903-579136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

影音專區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