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鐵肺天后」戴愛玲全新單曲〈我不委屈?〉 唱出在感情中委曲求全心境

「鐵肺天后」戴愛玲全新單曲〈我不委屈?〉正式在各大音樂數位平台全面上架;這首歌是繼首波強勢回歸單曲〈燒〉之後,戴愛玲再次回歸她為眾人所熟悉的抒情曲風。歌曲從詞到曲皆量身打造,唱出在感情中總是委曲求全的心情。錄音過程中,戴愛玲甚至幾度唱到哽咽,除了想到曾在感情中迷失的自己,也在一次次的配唱中將情緒釋放。而她也希望每個人在戀愛關係中,不要忽略自己內心的聲音,放開了一切都會變得更好。


以氣勢磅礡的〈燒〉震撼華語樂壇的戴愛玲,今以全新抒情曲風的〈我不委屈〉再次驚艷樂迷。
在寫這首歌時,作詞人也在事先簡單地和戴愛玲聊了一些關於她對感情的態度;意外發現外表看似堅韌的戴愛玲,在感情中仍會為了兩全而讓自己身陷進退兩難的狀態。戴愛玲表示:「回顧過去談感情的過程,發現有時候會忘記自己過得開心才是第一順位,這首歌也希望獻給那些跟我有一樣經驗的聽眾們。」在錄音配唱的過程中,戴愛玲甚至唱到數度哽咽,一度情緒失控暫停錄音。戴愛玲表示:「唱的時候想到自己過去曾有一段感情,因為覺得只要努力付出就會幸福,但是除了讓自己委屈,也忘了對方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傷了自己也傷了對方,那時變得都不認識自己了。」而她希望這首歌能讓更多人在感情中正視自己真正所需,不要忽略內心的聲音,別忘了要多愛自己一些。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宇宬企業有限公司-搬家.油漆.居家清潔員.園藝整理.水  電維修.外牆清潔.舊屋翻新

影音專區

鳳山宵夜好鄰居  品甜漢堡  無論何時都想讓您吃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