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第244期】騎車倘佯池上伯朗大道 觀賞卑南月世界奇景 來趟愜意的臺東慢遊之旅(下)

伯朗大道金黃稻田 追星必訪金城武樹

【記者 / 陳遍綠報導】伯朗大道為臺東縣池上鄉的一條田園小路,被譽為「翠綠的天堂路」,是伯朗咖啡、金城武拍攝長榮航空廣告的取景地,吸引許多追星族和遊客前往拍照。秋季進入的稻穗成熟的時候,騎車倘佯在稻田中,感受金黃色一望無際的景緻,遠離喧囂放鬆身心。「金城武樹」這顆茄苳樹為當時拍攝金城武奉茶的拍攝地,也在伯朗大道上,快來美麗的田園風景拍照留念吧!

利吉惡地月世界 欣賞特殊地質奇觀

「台東地質國寶」利吉惡地位在卑南溪畔,又稱為利吉月世界。經由板塊擠壓、造山運動、風化、雨蝕而形成的利吉惡地,彷彿身在月球表面,遊客紛紛來這裡拍照打卡,體驗荒涼系壯觀的特殊地形。沿著木棧道深入利吉惡地,猶如走入一條天然的地質史展示走廊,令人印象十分深刻,若是想要遠眺利吉惡地的奇景,不妨在卑南大圳的入口或利吉橋上欣賞,拍下一張張奇觀照片。

親子的快樂天地 餵食乳牛喝初鹿鮮乳

初鹿牧場是臺東必去親子景點!一年四季不同季節有不同的景色面貌。到滾草區滾草玩滑草板,或是到餵食區跟可愛的乳牛互動。寬廣的草地搭配海岸山脈與中央山脈景色,視野遼闊令人身心舒暢,彷彿如詩如畫的歐洲莊園,讓人陶醉不己。來到森林咖啡館、披薩餐廳可以用餐喝下午茶,還有不同口味的初鹿鮮乳可以買回家。大小朋友都喜愛來體驗手作、餵食互動和欣賞,豐富一整天!

伴手禮豐富選擇 臺東地區限定口味

「臺東地區農會-元氣伴手館」不僅有販售各種臺東伴手禮,埤南米、洛神花、紅藜、飛魚餅、釋迦餅、剝皮辣椒等等應有盡有,協興珍封仔餅、陳記麻糬也是熱門的伴手禮選項;還有必買臺東地區乖乖新奇的限定版口味,採用關山米所做的關山米乖乖大受歡迎。此外也有池上米餅、初鹿牧場相關製品等多元選擇,來台東玩耍不但好玩又好吃,整理好大包小包的行囊,帶著飽足的肚子和滿足的心情開心回家囉!


文編|陳遍綠、薛紹君 部分照片翻攝網路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

影音專區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