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天王劉德華傷癒後首部回歸作品 動作強片《掃毒 2》 聯手新科影帝古天樂 兼任電影監制

超強動作鉅制《掃毒2》集合兩大影帝劉德華與古天樂共同合作,劇組大手筆以破千萬港幣,更花費近半年的時間,重新搭建出1:1的香港地鐵站,兩大影帝這回更是聯手都演出反派角色,成為電影中的一大焦點,昨天在電影開鏡探班記者會上,讓個場景展現在觀眾面前,《掃毒2》備受觀眾期待。


《掃毒2》由鬼才導演邱禮濤執導,集合兩大演技及票房實力兼俱的巨星劉德華(華仔)和古天樂,聯手金馬影后林嘉欣共同演出,光是三人大飆演技就讓觀眾非常期待。電影另外更有香港實力派演員苗喬偉、應采兒、周秀娜、衛詩雅、張國強等人共同演出,昨天他們在全新1:1打造的地鐵站場景,把地上的毒品垃圾清除,象徵掃毒行動正式開啟。

《掃毒2》是劉德華自去年1月拍廣告墜馬傷癒後首部回歸拍攝的作品,而電影中火爆動作場面不少,讓許多粉絲擔心他的狀況,他覺得自己目前身體狀況很好,還也笑問現場媒體:「你們不覺得我現在帥回來一些嗎?」古天樂在《掃毒》時扮演警察,而《掃毒2》是個全新的故事,古天樂則變身成為反派大毒梟,他笑說:「這次我擁有一個毒品王國,是完全不同的挑戰。」

《掃毒2》預計明年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輔英科大 113日間部/進修部 二技申請入學即日起開放報名

影音專區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度 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