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隊捷報!TAKAO HERO勇闖全國 112年全原運摘金摘不停

112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高雄市代表隊目前成績亮眼,已有不少項目奪下金牌,令人振奮。

目前柔道代表隊勇奪4面金牌,分別是公開男子組第四量級 宋孝忠、青少年男子組 第三量級 林國祥、青少年男子組 第四量級 柯國新,以及青少年女子組 第六量級 王巧樂;還包括出戰跆拳道公開男子組 品勢的李秉翰,也榮獲金牌。

而田徑公開男子組標槍項目的黃周哲愷,以及跆拳道青少年女子組63公斤級的周柯怡君,更是紛紛摘金。截至25號晚間5點,總共奪得7面金牌。

高雄市原民會主委阿布斯表示,全原運尚未結束,但高雄隊已經奪得好幾項金牌,讓高雄氣勢如虹!很感謝選手們辛苦為高雄奮力爭光,還有部份項目在最後兩天要為決賽努力,希望高雄的加油聲不要停歇!

 

#鮮週報 #原住民 #運動會 #原民會 #柔道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女性視角下的空間思維 富莊室內裝修設計工作室 追隨初心 以人為本 為設計開創新風貌

影音專區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