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室內空間彩繪家 品朵室內設計 為您具體呈現家的故事

品朵室內設計創辦者黃設計師,擁有豐富的室內設計經驗,運用自己的專業,搭配美學與施工細節,過程中透過不斷溝通協調,讓客戶心目中家的輪廓逐漸成形,賦予「家」獨特又舒適的溫馨意象。

黃設計師的設計風格多元,服務項目從住宅到商業空間,從小坪數到大豪宅,客製化在設計中融合客戶喜好的元素,來成就每一個使用者理想中的空間。如果說家是一幅畫,那麼品朵設計的黃設計師就是巧手畫家,無瑕的設計手法就是繽紛多彩的畫筆,成就如詩如畫的理想居家生活。

黃設計師表示,自己能將畢生歲月都投入於室內設計領域,倚靠的就是本身對設計的熱忱,更吸引他的是每接觸一位客戶,就是聆聽一個故事,更經歷了一次精采的旅程與學習機會,真心地將每位客戶都當作朋友般相處,將客戶所交付的愛家視為最重大的責任,以此來回應客戶對品朵設計的信任,黃設計師始終懷抱著「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心態,用心面對每一個案子。

品朵設計創辦者黃設計師擁有專業設計及施工證照,並懷抱著空間留白及精緻生活的心態,來帶領專業工班團隊,在滿足經濟需求、設計工法、生活機能與感官美學等多重基礎下,精心創造出空間層次美,從設計前的估量起,就開始建構環境本身的空間的可行性,搭配客戶的生活需求、習慣與家庭氛圍,精確打造出一個兼具實用、流暢與質感的場域,更讓「家」的概念,在品朵設計的巧手之下,成為一個充滿家庭溫暖與故事的心靈避風港!


 

品朵室內設計
https://www.facebook.com/pinduointeriordesign/
電話:07-333-8227
地址:高雄市高雄市苓雅區永泰路66號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

影音專區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