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MUJI無印良品插旗高雄大魯閣草衙道 打造高雄唯一「MUJI POCKET」自動販賣機服務

    今3/27(五) MUJI無印良品正式於大魯閣草衙道盛大開幕,不僅吸引家庭客與26-45歲的上班族群客層,更令國內外觀光客慕名而來。MUJI無印良品希望透過雙方合作,提供更豐富的生活用品與獨家服務內容,讓大高雄地區的客群都能完整享受好感生活提案!


MUJI無印良品希望提供更豐富的生活用品與獨家服務內容,讓大高雄地區的客群都能完整享受好感生活提案。


▲大魯閣草衙道門市提供高雄地區唯一「Open MUJI」展演活動空間與最完整的生活選書推薦。

    大魯閣草衙道門市為加深與顧客互動與交流,配置了完整的3A專業顧問服務,消費者可免費預約,透過一對一的訪談討論,滿足生活上的各種需求。此外,門市特別引進南台灣第一座24小時皆提供商品購買服務的「MUJI POCKET」自動販賣機,販售熱銷的零食點心與飲品。同時,考量到南台灣氣溫炎熱,「MUJI POCKET」自動販賣機也配有保冷功能,讓顧客隨時都能喝到冰涼的飲料。


MUJI無印良品大魯閣草衙道門市備有「服飾造型顧問SA」可供顧客免費諮詢。


MUJI無印良品大魯閣草衙道門市引進南台灣第一座24小時的「MUJI POCKET」自動販賣機。

    除了為各年齡層顧客在門市內打造休憩區域外,為強化好感生活氛圍,大魯閣草衙道門市也規劃完整家具陳列區,劃分客廳、臥室等居家空間情境,不僅讓顧客容易親近體驗,同時也能提供顧客佈置生活的靈感。


大魯閣草衙道門市不僅讓顧客容易親近體驗,同時也能提供顧客佈置生活的靈感。

    MUJI無印良品為歡慶大魯閣草衙道門市全新開幕,特別將大魯閣草衙道的地標-旋轉木馬與遊園列車,融合周遭地景-國際空港、高雄港港灣等風光,化為設計元素,繪製開幕限定MY BAG。即日起至4/1(三),當日單筆消費滿1,000元,贈100元商品抵用券一張;滿2,000元,再贈草衙道開幕限定款MY BAG一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喜歡MUJI無印良品的顧客前來大魯閣草衙道門市,體驗更豐富的商品提案與服務內容。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

影音專區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