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蘋果劇團現身高雄漢民國小 精彩舞台劇《再闖黑森林》向學子推廣反毒理念

    透過戲劇宣導毒品防制概念,教育小朋友擁有自信,106學年度舞台劇超過萬名師生參與,滿意度高達99.9%。當天蘋果劇團演出反毒故事《再闖黑森林》長達45分鐘的舞台劇。

    高雄漢民國小小朋友觀後更表示蘋果劇團的劇場表演很精采精彩,比起以往生硬的傳統教學,反而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傳遞反毒的觀念讓小朋友更能吸收表演中傳遞的觀念。


▲漢民國小校長焦熙昌(左)也直呼精彩。

    《再闖黑森林》故事以夢幻天堂裡萬物欣欣向榮,但是螢火蟲阿亮卻因為夢幻天堂的明亮卻無法被注意到,所以變得非常沒自信,也因此交不到朋友為主軸。漢民國小校長焦熙昌觀賞後也大呼過癮,更透露日後若有機會可以再次邀請蘋果劇團到校演出。

    蘋果劇團以教育、推廣為己任,劇情相當豐富,連鎖應國內各大型藝術節目主辦單位邀請,鮮明活潑的內容讓許多觀眾留下印象。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

影音專區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