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小資最愛 健康首選 南瓜先生手作飯盒 滋養你挑剔的味蕾

位在大順路上的南瓜先生,是非常多小資族用餐的首選,不僅可以吃到當季新鮮的蔬菜,連烹調的方式都選擇以最天然的方式進行,老闆娘自豪地表示:「我們餐點的製作過程沒有添加過多的調味料,單純使用少量的鹽與油來提升蔬菜本身的甜度,所以許多婆婆媽媽和久坐辦公室的上班族,都非常喜歡我們的健康飯盒,每一份都可以吃到三種不同的當季新鮮蔬菜及主餐唷!」

南瓜先生的健康飯盒不僅可以滿足所有人的味蕾,又可以照顧到胃口大小,上班族的王小姐開心分享:「因為久坐辦公室,有時候胃口不好,我就可以選擇主餐份量對我來說剛好的健康低卡蔬食飯盒,吃的完不浪費又可以讓我有飽足感。」專心工作沒時間關心健康的你,一定要來「南瓜先生手作飯盒」好好補一下身體!


▲健康低卡蔬食飯盒
小鳥胃的OL超級推薦飯盒,照顧到味蕾又不失健康美味!

▲懷舊排骨飯盒
咬一口懷舊排骨,配一口新鮮蔬菜,真能讓人三秒重回孩童的快樂時光!

▲迷迭香雞胸肉飯盒
清爽不油膩的雞胸,再配上迷迭香的氣味,讓人食指大動,雞胸肉美味嫩而不柴!

南瓜先生手作飯盒
FB:https://is.gd/2ECPPo
高雄市苓雅區大順三路285號
電話:07-223-1113、0981-988-87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30 - 13:30、16:30 - 19:00(每週六、日及國定例假日公休)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

影音專區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